【All伪七夕联动24H/24H】万人迷香水和段子和土味情话

#上一棒 @倾酒 

#请勿上升正主,咱们圈地自萌啊

#产粮的都是大佬,我只是个咸鱼混迹其中嘿嘿

#ooc的雅痞

#临时赶工加了一点,没有质量,没有前文,故事之间相互独立

#作为末班车还写的这么辣鸡,我果然orz

——以上,OK?

╳1.万人迷香水部分

这香水有问题。

经历了一整天爱的洗礼的你终于意识到了问题所在。

自打今天早上按照信中所说的那样喷上香水,遇到的所有人对你的态度都有些微妙的不同于往常。

无论是异常热情的微笑,还是直勾勾盯着你的爱丽,亦或是总搞些暧昧动作的欲为,他们都让你感到很不舒服,甚至,有一点尴尬。

你终于意识到那瓶香水有问题了。

推开快要吻上你的奈文摩尔,跨大步子回到房间。

赶忙从地上捡起那张信纸,这才注意到这香水不过是奈尔女士的失败品。

不想追究是谁搞得恶作剧了,你此时只想让一切恢复原状。

令你意外的是,瓶后居然写着使香水失效的方法。

整个摔碎。

再简单不过了。

再简单不过?

你拿着那篇粉色的香水,有些犹豫 。只要把它摔碎,这一切的荒唐都将消失的无影无踪,甚至不会有人记得。

在你犹豫的时候,眼前又出现了曾经朝夕与共,欢笑不断的那些故人。

被关注的感觉真的很好,被特殊对待真的...很令人向往。

但是,这不对,他们今天的举动都是受香水迷惑,有这样的想法不对,这很自私。

于是,你下定决心。

瓶子,碎了。

你悬着的一颗心也终于静了下来。

香水的气味在房间里四散,你感到胸口有些发闷。

出去走走,也许是个不错的主意?

你选择

A.游乐场(晚上的盛景还是值得一看,热闹的情景总是能给人一个愉快的心情)

B.湖景村(临近海边的空气总是能让人神清气爽)

C.红教堂(爱情相关的问题,去那里也许可以给你一个心理上的安慰?)

——
A.游乐场(爱伪篇)

你跨入场内,耳边响起噪杂的喧闹声,但是整个地图却很空旷,除了在远处立着的少年,你竟是这诺大场景里唯一的活物。

你走近那人,注意到他手放在背后,有些拘束地面朝着你,像是等了很久的样子。

“爱丽?”

“前辈...”

他吓了一跳,显得更加拘束了。

但是没等你开口问什么,便从身后一股脑拿出东西往你怀里塞。

“这个,是前辈喜欢吃的苹果。”

“这个,是前辈喜欢喝的旺仔牛奶。”

“还有这个,是前辈的小竹笋。”

“还有,还有”

最后一样东西,他似乎有些不愿意拿出来,但是很快,又下定决心似的,径直递到你的面前。

“前辈也喜欢的小星星”

你有些愣了,不知道这孩子到底打的什么主意,竟然连自己最喜欢的小星星都拿了出来。

“不是,爱丽,你这是?”

“我把前辈你喜欢的都给你了,前辈能给我我喜欢的么,就当是交换了。”

“那你要什么啊?我要是能给就给了,你要是要别人老婆,我可不帮忙啊”

带着些玩笑的意味,你回答他。

这小孩向来要强,除了星星,也没什么特殊的偏好,这次,到底是?

少年没有立刻答话,只是直勾勾地盯着你,那视线有些露骨,令人感到芒刺在背。

小孩喜欢星星,却不知道自己也是星星做的,就连那双墨色的瞳孔都像装着一片星空。

但当他只注视你一个人的时候,仿佛眼中的光都消失了,只有你,也只装得下你。

他说,“星星,我想要你。”

你开口,还未及发声,唇便被堵住,怀里抱着的东西散落一地。

小孩应该是初吻,一点技巧都没有。

思至此,竟有些庆幸与释然。

一吻终了。

“三年起步,最高死刑啊。”

他答,

“没事,三年血赚,死刑不亏。”

——
B.湖景村(欲伪篇)

你走在小木屋旁的苞米地里,远远地望见大船上有一个身影。

那应该是皮皮。

他总喜欢在那个位置跳着其他监管者看不懂的舞,时尔再哼上两句,有的人会说他日子过的清闲,但在你看来,也不过是可怜人。

孤独地跳着一个人的舞,寂寞地唱着没人理解的歌,视线总是落在远处,身边的人却从来都抓不住。

“哒哒——”

你踏着缓慢的步子走在船舱里,数着脚步想着一会见面要说些什么,又觉得似乎什么都不说才最为恰当。

可是当那紫色的身影映入眼帘,之前想的一切都化为泡影。

也许是那人安静的样子太过少见,你竟忘却了白天的尴尬,放松身体走近那人身旁。

“今晚月色真美。”

你抬头看了看天空,有杰克在的庄园总是笼罩着一层薄雾,这么晴朗的夜空确实少见。

“是啊,真美。”

还未及收回视线,手臂上突然的施力拉的你一个趔趄跌入那人怀里,

一张俊秀的脸在你的眼前放大,他的脸上却没有丝毫表情。

一双汪着水的酒红色眼睛显得有些黯淡,里面似乎盛满了感情,又好像什么都没有。

他扳着你的头,在额上仅烙下一吻,便将你扶正。

你摸着额头,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刚刚回答了什么,脸颊不由有些发烫。

紫色的小丑弯腰从地上捡起什么递到面前,一朵玫瑰,一朵,从司机杰克那里剪来的玫瑰。

“我日你哥,哪有人表白用的玫瑰是从地上捡的啊”

话是这么说,可手上还是很诚实地接过。

“抓好了,就不许放手。”

他举起俩人还抓在一起的手示意。

待听到你的回答,终于露出今天的第一个笑容。

“不放就不放,谁放谁小狗。”

——
C.红教堂(笑伪篇)

别看了...你笑哥不打算告诉你们。

“唉,微笑你就说嘛,当年到底是怎么追到虚伪老师的?”

身着黑白华服的死神手持话筒,做出采访的样子问着沙发上的微笑。

“哼哼,说了不说就是不说。”

“切,那我问虚伪老师去。”

“虚伪老——”

“别别,我答应了不说的。”

嘻嘻,才不会告诉你们当年这个小撒子表白的时候可是个泪包。
——end

╳2段子部分

1.用小言小说的方式打开等待(笑伪pa)

杏叶飘落的那个午后,

咖啡店里靠窗的座椅,

第1035个日子,

还是没有等到那个穿风衣的你。

2.用一句生活用语颠覆上一篇的氛围(笑伪pa)

“微笑你是不是跟着欲为晋江混多了,赶紧去买菜,不然晚上不吃饭了!”

3.用一句引人误会的话宣示主权(爱伪)

“星星...”

“我的。”

4.当一个误会终于解开(欲伪)

很多年后,粉丝问道虚伪,第一次当着欲为的面锤小木沐是什么感受。

虚伪说,“什么小娇妻啊,我锤的明明是情夫。”

5.用病娇又不失狗血的方式打开邪教(机伪)

雾影的杀手轻轻擦拭着指刃,红色的眼睛里盛满了疯狂,他眼神直直地注视着地上瘫软成一团的“娃娃”,笑的癫狂而又邪魅,

“你安静的样子可真美。”

6.请推翻上面的氛围(机伪)

“所以你就把奈文的娃娃弄成了这样?”

7.请用咆哮体写一对cp(天伪)

我的天哪!哦,我的天哪!是虚伪!啊啊啊啊啊啊啊啾咪啊啊啊啊!真的是虚伪!唉,虚伪别走!我要给你生猴子!猴子!虚伪!生猴子!rua!!

(迷弟的力量真可怕)

╳3.土味情话

请走链接orz,哦哦哦还有,你们直接点开可能没有头像啊,看着怪怪的,建议复制链接浏览器打开哦,麻烦了Ծ‸Ծ

https://www.mishuoapp.com/chapter/chapter/getEdit/L0hINlFNazFUTWM9

——

七夕快乐小可爱们!虽然你们看到的时候已经不是七夕了orz,糖嗑多了,别忘了产粮哦(´-ω-`)

格式死了,我选择放弃orz
ps虽然很菜,但还是希望有评论orz

评论 ( 33 )
热度 ( 27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并辔云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