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今天得屠皇大学(9)完结


上一棒 @万霁是鸽系少女
没有下一棒了,完结章哦(´-ω-`)
——
#例行ooc预警

#因为接上面的话可能我就写不完了,对我而言实在超字数,对不起QwQ(土下座)

#我自己吃伪酱cp真的超多,感觉哪个he了都挺遗憾的,就有了这么个结尾

#辣鸡文手害大家这么期待,抱歉了

#能和前面那么多大佬联文真的超开心ヽ(○^㉨^)ノ♪

#最后,末班车赶上国庆尾声了呢,迟来的国庆快乐吖

——

943L

妈耶,就一个联谊你们炸了200多楼,腐女真可怕(๑ó﹏ò๑)

944L

楼上你不懂,要不是伪酱看不下去,怕吓着爱丽和蒹葭,我们还能多水一会儿嘿嘿(º﹃º )

945L

爱丽还怕吓着?小狼狗巴不得吧哈哈哈

946L

笑笑老大西索年华不服,怎么就不怕吓到他们——

947L

ls all伪女孩醒醒,那几个是能被吓到的吗,恨不得向全天下宣告伪酱的所有权了~( ̄▽ ̄~)~

948L正楼菌

所以,问题来了——

伪酱,到底和谁是一对?

949L 笑伪女孩绝不服输!

当然是笑笑!迷弟忠犬攻好吃的雅痞!

950L 虚伪,我的天使我的娘药

附议

951L虚伪的微笑

附议

952L 老婆是星星

爱伪女孩不服!不觉得连号第一很浪漫吗,爱丽可是明说老婆是星星了的

953L 为伪

欲伪女孩不服气(;`O´)o二人转不浪漫吗,叫错名字不好玩吗?欲伪欲伪欲伪

954L

熊伪!西伪!年伪!当年sixman风靡整个庄园的时候,你们那些cp还不知道在哪玩泥巴呢!

……

1001L 虚伪

所以,到底和谁在一起了呢:)

1002L

!真的伪酱!

1003L

——

(现实)

手机扣在床上遮去刺眼的光亮,刚睡醒的虚伪在床上翻了个身,准备再睡一会儿,最近真的太累了。

不懂得如何处理兄弟间的关系,每一次斟酌话语都想的他头皮发麻。

“叮咚——”

QQ特别提示音。

“伪酱,趁着国庆还有两天,咱们去月亮河公园转转吧。”

炫耀。

这家伙就是这样,自以为那点小心思被藏的好好的,说到底还是恋爱中的人哦,果然智商会下线。

想起来,那时的他其实真的挺钢铁直男的,那人对他所有的示好只当是一种崇拜的心情。

也是,从小被哥哥捧在手心,怎么会觉得身边兄弟竟然会是自己的追求者。

论坛他有看,或者说正是因为那些姑娘们有意无意的话语让他意识到了所处境地的危险。

他不是一个擅长交际的人,让他处理好人际关系,他还不如在游戏里被德发虐上几百次来的痛快。

仿佛知道了什么的他,是真的宁愿不知道,起码那样他还可以活的自在,而不是现在这样,无论回复些什么,都满满的负罪感。只好装傻。

那些小姑娘恐怕不知道,就她们嚷着吃粮好开心的那几天,他躲人躲得有多辛苦。最后还是德发注意到了他的异常,这才一五一十地交代清楚。

幸好,其实很多兄弟是真的开玩笑,没想到彼此之间偶然的小互动在女孩们之间能引起这么多关注,也不算是恶意炒作,只当是逗逗大家。

只是,谁都没有想到,在这样一场似真似假的闹剧中,那个人是动了真心。

也许是虚伪发现了他写在日记里满满的姓名,也许是发现了他匿名发在表白墙的话语。

也不记得是怎么开始的了,他们之间从来没有真正意味上的浪漫告白,相处模式也与平常无异,但是,他们就这么在一起了。

擦身而过时留在彼此肩膀的温度,并排走过小路时勾起的手指,听到对方名姓时扬的嘴角,还有,望向对方时眼里满满的爱意,这一切的一切都诉说着他们在一起了,然而,有那么多兄弟有意无意的帮衬,到现在,他们之间的感情也没有人怀疑。

笑伪,爱伪,欲伪,贤伪,西伪,年伪,熊伪,堂伪,天伪,机伪,蒹伪等等等等,这么多cp,我和那个人在不在里面,你知道吗?

——

1124L

伪酱发微博了!

【一场通向你心里的单向旅程】

【两个一模一样的手机.jpg】

1125L笑伪女孩绝不认输

伪酱这是承认有对象了?

1126L

啊啊啊,伪酱大猪蹄子,太过分了QwQ手机是游戏专用机,隔壁人皇学校也是用的这个QwQ

1127L 真相菌

两个手机都很新,看起来是模拟器玩家

1128L

那我天伪岂不是be了QAQ呜呜呜不要啊

1129L

我贤伪也呜呜呜(┯_┯)

1130L

喂喂,你们等等啊,游戏专用机是比赛的时候才用的啊,小天和贤儿才来没多久,还没参加过比赛啊

1131L

……

1237L

我说……你们……就没有考虑过伪酱对象是女孩子这件事吗?

1238L

没有,下一个

1239L

(#゚Д゚)别啊,我觉得1237l很有道理啊,我们吃cp不代表伪酱就真的是gay啊

1240L

37你是不是知道什么?别走,回来继续八啊——

——

至此,算是end了吧

下面是一个小小的后续

“你是真的菜。”当屏幕上又一次出现一败涂地的时候,叼着烟的黑发男子终于没有忍住。

“啪——”

被嘲讽了的人有些恼怒,手重重地拍在键盘上,表情很是阴郁。

“我不会,那你教我啊。”

德发没有说话,一直到烟烧完,这才认命般地起身往那人身上靠了靠。

“你就是故意的。”

陷在椅子里的游戏鬼菜顺手环上那人的腰,安抚性地捏了捏,把人又往自己怀里一拉,让人能正好坐进自己两腿间的缝隙。

“没有,我不是菜凶嘛。”

——

OK,结束,最后,不管伪酱的cp是谁,让我们先为他/她默哀一下,希望他/她没有脸盲

结尾cp,看各位口味啊,想哪对he就哪对he嘿嘿(º﹃º )

评论 ( 7 )
热度 ( 18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并辔云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