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伪】花中最喜欢的争吵修罗场

#题目这么奇怪是因为有四个段子啦(啊,才发现少了一个。。应该五个的,还有一个是自己吃的邪。教)

#cp都是一句话完事orz

#没带老大玩有点对不起他orz

A.花中寄语

1.火花兰(那伪)

忘不了的人

他曾经是他的白米饭、蚊子血。

之后的每个人都像你。

2.白玫瑰(笑伪)

我足以与你相配

若没有达到与你等同的高度,我怎敢奢求日后与你并肩。

3.蒲公英(爱伪)

无法停留的爱

追上来。

4.粉色天竺葵(西伪)

很高兴能陪在你身边

你知道身后有我,这便够了。

5.郁金香(天伪)

热情的爱

rua!啾咪!生猴子!

只要我给你的爱足够热烈,我定能在你那里留下姓名。

6.茉莉花(年伪)

你是我的

无论你有多少cp,你正宫始终是你正宫。

家庭地位。

伪老婆可不是人人都敢叫的。

7.金栗兰(机伪)

隐约之美

第一小丑?

好像,有那么一点在意。

团宠?

这么真实的吗?

开黑……

糟了,好像有点喜欢。

8.杜鹃(贤伪)

节制

我喜欢你,但是在他之前,我不会说。

9.枫(z伪)

自制

在你面前,哪有自制一说。

10.水仙花(德伪)

只爱自己

a.虚伪可以爱很多人,但德发只爱虚伪,也只能爱虚伪。

b.最爱他的是他自己,最不爱他的也是他自己。

11.丁香

回忆

有些人,终归只能留在回忆里。

12.樱花(团粉伪)

等你回来

还有人苦苦等你,但我们知道早就物是人非。

这个夏天太短。

13.仙人掌

坚硬坚强

他的一生还会遇到很多人,还会爱很多人,同样,也会被很多人爱。

14.矢车菊(粉伪粉)

单身的幸福

伪酱单身,给了多少粉丝女友梦?(也许还有男友梦)

15.香槟玫瑰(裘伪)

我只钟情你一个

他用他开创了一个时代,他帮他走上顶峰。

拿得起放不下。

16.蓝色玫瑰

无法得到的东西

虚伪不是GAY

17.风铃草(伪粉)

温柔的爱

他会在生日骗大家那是一周年礼物,为的是不让粉丝破费;他会在独自处理好伤痕后告诉大家他没事,他很好;他会在别人讲话时闭麦感谢礼物……他温柔体贴,最重要的是,他宠粉。

18.四叶幸运草

梦想成真

有的女友粉幻想有一天早上醒来能睡在他身边?我们真爱粉就不一样——想他排位顺利,多些竹笋,少些BUG,许愿满图金眼斩,局局地下室惨案,最后一台机永远亮不开,少些制裁,少些暗改……想他每天开开心心,身体健康,想他身边……有的只是真心爱他的人。

19.星辰花

永不变心

相信所有喜欢他的人都是这么想的。

B.最喜欢的东西(笑伪)

笑:“伪酱最喜欢的东西啊……恩,旺仔牛奶吧,交友三连必备啊,啊...不对,伪酱厕所直播苹果出现概率很高啊。嗯...果然还是蚊香吧,嗜烟如命啊。”

【难道不是你吗?】

笑:“哼哼,想套路我。东西不东西这梗过时了都。”

C.争吵的结果(年伪)

【连伐又来查房了】

【列队欢迎正宫啊】

“年华你不好好直播,又跑我这儿蹦跶。”

【我来看看你有没有给我带绿帽子不行吗】

“行行行,看完给刷张车票啊,我给你开个奖。”

【不刷】

“刷一个嘛,就六块钱。”

【说了不刷就是不刷】

“好好好,不刷。”

“感谢XX送的车票,感谢——嗯?年华叫你刷车票你不刷,刷这么多礼炮。”

【我乐意不行吗】

“行行行,不愧是年三岁(小声)。”

D.迷弟的修罗场

蒹:“伪哥带我打游戏。”

贤:“我带伪酱吃过鸡。”

笑:“我为伪酱上榜一。”

贤:“伪酱说我天下第一。”

笑:“我跟伪酱提过亲。”

天:“我打伪酱金眼斩。”

笑:“伪酱打我金眼斩。”

天:“伪酱给我生猴子。”、

……

笑:“你该庆幸你平常不玩人类。”

贤:“下次开黑没有你了,安排。”

笑:“安排一手,让你怎么死的都不知道。(笑)”

年:“家庭地位。”

西:“伪兄粉丝太可怕了,幸好我不用争。”

Z:“在我面前抢粉丝头子的位置就没意思了吧。”

E.不知道什么设定的菜德

“我叫你过来,听见没有。”(拉扯)

“放开。”(抵枪)

“怎么?想拆伙了?”(笑)

——end

话说莫名感觉,伪酱和其他人一起都是被宠的,和三岁在一起就是宠人的那个呢hhh

文章构思的时候,Z总还是第一呢,没想到鱼总一铲子把Z总铲下来了orz

菜德真的好吃,不知道为什么>o<

评论 ( 21 )
热度 ( 19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并辔云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