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来还有打自定义的一部分对话,但是朋友没有发给我,并不确定有没有截图。
自定义中我卡了,导致上椅子这种事情到底是因为我的设备问题赖不得别人。
但是说好自定义只单方面坑了我们一局。医生专门送技能,我死的时候(我这局幸运儿),过来挨刀,打手电筒找我朋友(应该是点了可见受伤队友)。整局没有像正常匹配那样打。

按理说这种solo,我们这边也是有权利做屠夫的,但是并没有。

以上,是一次并不美好的游戏经历。

澄清,这里是全部对话,并没有专门截取对自己有利的部分。
(上篇被屏了正在申请)

这里希望大家等d上篇解屏以后可以戳我主页看具体情况。

评论
热度 ( 2 )

© 并辔云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