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伪/笑伪】追了很久的初恋不是现任是什么样的体验

题主:

rt,今天被初恋甩了,感觉不会再爱了,想知道过来人是怎么想的...

——

云起叶落:

谢邀...自家论坛就不匿名了,我是..大概好几届了吧,是你们学姐,叶子云,你们可能听说过我...

我的初恋..就是你们现在的虚伪老师,是是是,我知道虚伪老师已经结婚了,我也结婚了好嘛,不然咋回答(白眼)。

先说说我那会吧,刚上高中,什么都不懂,发现对虚伪老师有好感已经是高三的后半期了。说真的,虚伪老师的金鱼记忆真的名副其实。全班56个学生一个名字都记不住..我是他物理课代,叫我也都是叶子叶子的...不过..可能就是因为这点不一样,我才...

仔细想想,每次全年级老师去开会我都会悄悄地在他桌上放一袋苹果(偷溜出去买的),也算是追了很久了吧...最早我居然以为只是我体贴(扶额)。

虚伪老师现在不是和微笑在一起了嘛,emmm我可能除当事人以外第一个知道的..

事情是这样的...自从发现对虚伪老师是爱慕以后,我就想尽办法找机会和他独处,然后表白什么的。但是..高三后期...是真的没有时间...我只得跟老师说明了希望假期能在他家补课什么的,虚伪老师答应了...

一模后的假期(这辈子都忘不了那天),我早上大概是八点钟去的,给我开门的是另外一个男人,我并不认识,比我只高一点点,大概170左右的样子。

“你找伪酱啊,等一下。”然后朝里面喊了一声。虚伪老师从一个房间(厨房,还穿着粉色的围裙,可爱)出来,看见是我,这才推开男人,帮我找能穿的拖鞋。那个板寸的男人就咧咧嘴转身进去了。

(讲真我现在才发现,微笑那会儿根本就没打算让我进去...太可怕了)

“这么早,吃了吗?再吃点?”看看,还是虚伪老师贴心,我眼光真好。

“啊,我吃过饭才来的。很饱了,不用的,你们吃吧。”、

“行吧,那你先在书房看会书,吃过饭我来看看你有哪些问题。”

“恩恩。”

人当时直接给我带进书房了...现在想想..都不让我在客厅看电视吗???!!

然后我真的特别乖巧地在书房里看书...不过外面可能饭还没做好,因为那个男人(微笑)进来了。

讲真我吓了一跳,他直接拉了把椅子就坐我旁边,直勾勾地看着我,我被他盯得头皮发麻,才僵硬着问他怎么了。

“我知道你喜欢伪酱。”

然后说了一大堆什么乱七八糟的话,反正我已经忘了...当时年轻气盛,我直接就怼了句:“那又怎样?反正他是我的。”

对...大概就那种小孩子被抢了玩具的语气...

结果你猜怎么着?!他就瞥了我一眼,轻飘飘来了句:“那我和你不一样。”

“我是他的。”

我语文再不好,当时那个情况我也能体会到这两句话有多大差别,他觉得我就是闹着玩。

但是说真的...“我是他的”...我不知道怎么说,就是感觉被比下去了...

当时还想说点什么的时候...我发现他脖子上挂着一把钥匙。链子和虚伪老师那款一样...我当时就不说话了...

钥匙...我那会自己攒钱在淘宝上买了个假钻的戒指,就为了表白的时候看着真诚一点。但是...钥匙..

我不知道别人怎么想的,但我自己的理解是:戒指——把你牢牢套在身边,钥匙——给你一个家...

我突然意识到自己是有多傻,从一开始我就没和微笑站在一个起点...全都是我一厢情愿...

...初恋还没说出口直接被当事人的家属扼杀在摇篮里,我一点都不气,真的:)

可能我真正追虚伪老师的时间不长,所以并没有觉得有多难受,现在想想...真要说的话,大概就是自家养了好久的白菜被别人家的猪拱了...←这种感觉。

初恋嘛,很多时候都是一种朦朦胧胧的好感,真正能和初恋走到最后的都是很幸运的人,但是与此同时,我们要知道,正是因为那场或许失败或许未说出口的初恋,我们才能在往后的日子里更加懂得珍惜那个不辞艰辛走到我们身边的人。

——

伪酱是世界瑰宝:所以他们已经秀了好几届了啊 ,顺便,叶子爱憎分明啊hhhh虚伪老师,微笑,这差别哈哈哈

笑伪头顶学校:笑伪is rio,我就说前两天还听见他俩吵到底过年回谁家hhh

笑伪头顶学校:结果决定把两边父母都接过来hh

——

熄灭屏幕,叶子无奈地笑笑,身边的男人靠着椅背迷迷糊糊,忍不住就凑上去吻了吻他的嘴角。谁知那人竟抓住她还附在脸上没来得及收回的手,

“怎么了?”

烙下一个蜻蜓点水的吻。

“不,什么都没。”

叶子在长椅上坐正自己的身体,视线落在远处两摸熟悉的身影——光明正大,毫不避讳地牵起双手。

“真好。”

烟火在他们头顶炸开一个同心圆,新年。

——end

啊啊啊,新年快乐啊,赶工完成的,有很多瑕疵,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这个是相当久前的脑洞了,希望不要嫌弃,爱你们,给各位比心心。

评论 ( 5 )
热度 ( 56 )

© 并辔云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