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关于笑伪。。。

我不知道怎么说啊。。就

毕竟自己是吃笑伪这对比较早的那批人了。。几乎算是看着笑伪rio的吧。。曾经老是说笑伪很虐嘛。。之前mrt出了事以后。。笑伪成真了!

我的ID。。起先确实是。。就混淆视听用的,有很多理解意思。。虚伪的微笑。看大家理解吧,我那会去笑笑直播间刷礼物,笑哥念我ID基本也没觉得不对,最多就是在微笑前面停顿一下,可能是觉得念到自己有些怪怪的?

而且我的ID。。当时确实是个。。误会。。我是捆绑的QQ号,没注意到会和QQID一致。。就。。

但是后来哦。cp党多了起来。。尤其是第一次过年那天来了很多新的爬墙党,ID什么的就起的都。。比较搞事?确实可以理解当时的心情,但是哦。。似乎不是那么好?

ID的事情暂且翻过去不说,有经济能力的,觉得可以的可以换个ID什么的,等级相对低且没有经济能力的可以选择重新申请个号?(馊主意不用理我。。)

还有就是cp绑架这个事。。

mrt那段时间不觉得,回首在看的话,有没有觉得伪酱当时就像被绑架了一样。。现在的笑伪。。也差不多啊。。。笑笑自己邀的还好,但是弹幕老问就。。是不是没那么。。

笑伪还没一起的时候就觉得。。笑笑的性格和定位会导致捆绑,之前某位太太的文里不也。。提出过类似的话么。。

吃笑伪的姑娘们几乎每天都在过年,开心可以理解,但开心之余是不是应该注意一下弹幕礼仪和同人礼仪呢。。虽然笑笑本人看见伪酱相关也许会很开心,但是。。如果他没有主动问近况,没有提起的话。。我们这样做是不是不好?

本来吃真人cp就要做好结局be的准备。。为什么一定要。。说的不好听一点。。这么做。。会不会让那个并不好并不想看到的结局来的早很多?

。。之前也有听说。。有粉丝甚至。。刷弹幕骗俩人来着。说什么等了很久了之类的。。

笑笑首先是个独立的个体,其次(甚至很多次)才是伪酱的粉丝啊,再者,才是我们cp党眼中那个人啊。

相比而言我们应该首先尊重笑笑的个人意愿啊

不管是笑笑还是伪酱,他们都有自己独立的朋友圈,这个朋友圈并不总是有交集的。

他们有自己想一起玩的人有什么奇怪的么?

在这一点上,或许作为一个all伪党会很好理解(毕竟想吃别的糖x)

以上。。。大概是我作为一个cp党(画重点all伪党)的相对看法。。。希望。。大家别打死我QwQ

对了!ID手改免费!再见,等我明天拿了身份证,申诉把验证手机改了我就能换ID了!今天姑且忍耐一下,明天我就叫云端了QwQ

评论 ( 20 )
热度 ( 67 )

© 并辔云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