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伪】你是个没用的小孩

#啊,感觉黑白无常那个实在是没法写啊,只能写篇德伪补偿一下喵喵了,手动艾特 @沐光

#推荐bgm,你是个没用的小孩

#人物例行ooc

#文笔抱歉多多包涵

以上,OK?

——

1.

你是个没用的 没用的 没用的小孩

是这个世界上最没用的小孩啦

啦啦啦 学习 运动 说话 什麽都做不好

又穷又笨 脏兮兮的小孩

“啊——呜呜”

三岁的虚伪尚且还是个不怎么会灵活的小团子,走起路来摇摇晃晃,跌倒就成了家常便饭,就算母亲再怎么溺爱他,从地上爬起来这种事情还是得他自己来。

“傻乎乎的,你怎么这么笨啊。”

刚抬起头就看见面前伸着一只同样肉乎乎的小手,手的主人视线移在别处,满不在乎的样子。

“盒盒盒。”

看着他那副表情,虚伪吃吃地笑了起来,尽管脸上还挂着疼痛的泪痕,飞快地握上那人的手,借力从地上站起来。

“最——最喜欢德发了。”

“傻子。”

就算连自己的名字都说不出来

但却止不住哽咽地说著我喜欢你

2.

来这边啊 我会保护你的 一起 一起 和我一起

啦啦啦 啦啦拜 晚安啦

和我一起 像睡著一样在心中唱歌 唱歌

寂寞的小孩 小孩

“哇,德发这游戏怎么这么吓人啊呜”

第一次接触黎明杀机的虚伪在此之前尚未尝试过黑暗系画风的游戏,纵使他有天赋,但始终有些抗拒。

凭借极佳的视力,他总能在第一时间看到远处的屠夫,但倘若屠夫在身边出现,便会被吓个半死,忘记了反应。

“啧”

和他同坐一张椅子的青年明显有些不耐烦,直接上手抢过了键盘,把他挤到了一边。

瞬间,游戏中即将倒地的人类像变了一个人似的,各种人皇走位,屠夫连空几刀,便不在追了。

看着身边仍未回神的虚伪,青年烦躁的抓了抓自己的头发,露出一个无奈的表情。

“怕什么,有我呢。”

简直就像植物大战僵尸里的胆小菇一样,纵使能力强大,到底胆子小。

倾身在那人脸颊上烙下安慰性的一吻,终是把那神游天外的人唤了回来。

虚伪一把抢过键盘,脸上带着跃跃欲试的兴奋。

“我觉得我可以再来一局,我虚某人可是要成为榜上人皇的人。”

一语成谶。

3.

你是个没用的 没用的 没用的小孩

是这个世界上最没用的小孩啦

你是个没用的 没用的 没用的小孩

没有我的话就会死掉的小孩啦

“今天爸妈出去了,德发我们点外卖吧。”

虚伪站在电话前,握着话筒有些犹豫,他自己是没什么,但是德发就...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那人不食人间烟火,本来家常便饭就有些委屈他,外卖就...更...

被问道的人陷在沙发里,翘着二郎腿,看着电视,一派悠闲的姿态。

听到声音才把视线移到虚伪身上。

“你不是学过做饭么?”

“额...那次惨不忍睹的经历就别提了。”

“切,真是没用。”起身,“哪天爸妈要是不在了,你不得饿死,哦,你还会点外卖,还行。”

“喂!我虚某人不要面子的啊。”

“想吃什么?”

“啊,都可以啊。”

4.

你是个没用的 没用的 没用的小孩

是这个世界上最没用的小孩啦

你是个寂寞的 寂寞的 寂寞的小孩

我会一直一直守护你一生的哟

“德发,他们都走了,那个人也...”

虚伪一如既往的登上游戏,虽对杀鸡被封早有耳闻,但看着空无一人的好友列表,悲伤是无可避免的。

“没事,我还在这儿呢。”

来自背后的怀抱或许过于温暖,又或许是拥抱的人过于熟悉,坚强如虚伪也不由感到一阵眼热。

---

后来啊,转型去玩了第五人格的虚伪,有了朋友的陪伴依旧很开心。

排位赛时偶尔失误,德发便会夺走游戏的控制权,渐渐地,粉丝们也会开玩笑说“德发代打,虚伪解说”,吓得虚伪一阵心惊。

慢慢地,德发代打越来越少,虚伪也学会了自己独立地打完一天,两天,一个赛季。

那个夏天,他飞快地认识了可以一起的兄弟,结果他们只在他的生命里匆匆离去。

“没事,有我呢。”

幸好,还有德发在他身边。

——至此,he结尾,请不要继续往下看了,真的。






幸好,还有德发在他身边。

就算这样 那个孩子还是不上钩啊

从我的身边 飞走了

不知何时 全身布满伤痕

即便如此 还是这样开始旅行

的小孩 小孩

小孩 小孩

第五人脉名不虚传,凭借第一赛季的名望和自身的人格魅力,虚伪很快又在游戏中结识了可以一起玩的兄弟,当然以前的朋友也会时不时的一起。

他现在仍然很开心,尽管有些小心翼翼,但他心里的坚冰正在逐渐融化,这是好事。

闲下来的德发这么想到,我应该开心才是,应该,开心,才是...

我是个没用的 没用的 没用的小孩

没用的那孩子已经不在了

我是个没用的 没用的 没用的小孩

不管是谁都不会来救我的

我是个寂寞的 寂寞的 寂寞的小孩

寂寞的那孩子已经不在了

我是个寂寞的 寂寞的 寂寞的小孩

啊啊,是了,从来没有王德发,一直都是虚伪。

虚伪有无数可以一起玩的朋友,有可以共患难的兄弟,可以认识很多人,但是王德发不行。

因为他是王德发,所以不行。

虚伪有很多人,但是王德发只有虚伪。

从始至终,根本...就没有王德发这个“人”啊。

幼时跌倒,虚伪可以一个人站起来,玩游戏害怕,手上操作依旧迅猛,心情差可以自己调节,游戏失误也都是自己总结调整。

哪里有王德发呢?一直都是虚伪啊。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的话…

啊啊

我不后悔

——end

以上,请别打我。

没有评论我要死了。

评论 ( 20 )
热度 ( 164 )

© 并辔云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