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伪】全cp安利向(大概)

#这里是云端啊,也可以叫我云朵儿orz

#例行ooc预警

#请圈地自萌,不要上升真主哦(´-ω-`)

#啊,因为有些邪教无法涵盖,我就没写了QwQ(主要是不了解)

#有新的cp大家一定要告诉我啊QwQ

以上,OK?

——

1.爱伪篇(灵魂伴侣pa)

时间线cj前后,私设爱丽在活动现场匆忙见过伪酱一面

Alex的伴侣是星星,这也是为什么他从小就偏爱这种图形的原因。

母亲说,星星是很漂亮的金黄色,偶尔也是银白,亮闪闪的,就像小爱丽的眼睛。

但是Alex自己呢,却从来不知道星星到底有什么好看的,只是母上大人定不会欺骗自己,那星星,便是好看的吧。

Alex今年已经十七岁了,下半年就会步入成年,但是时至今日仍旧不能看清这个世界。

颜色,到底有什么不一样呢?

几颗星星了?

尚还年少的男子看了看屏幕上的星星,这么多了啊。

但是,还不够,到底还要多少,我才能看到属于我的那颗。

啊,好麻烦,即使看不到颜色也没有影响吧。想那么多干嘛。

可是...想看啊,那星星的颜色,一定很美吧。

呼,cj出去逛一逛,如果,如果,还是找不到,就算了吧,这世界上找不到灵魂伴侣的多着呢。

(cj现场)

行走在拥挤的场馆,拉紧帽子边沿,尽力把自己埋在阴影中。

不过抬头的匆忙一撇,眼前便一阵发黑,待目眩已过,紧接着的则是完全陌生的世界。

原来绿色是这样的啊。

手背上的星星印记有些发烫,灼烧了少年那颗并不明朗的心。

“呦,小伙子你这伴侣是蓝色的啊,蓝色的星星可不常见。”

我的伴侣怎么可能是普通人。

努力忽略掉被陌生人触碰的不适,小屠皇把注意力放在台上,是谁呢?

我的伴侣,好期待啊。

(伪酱这边)

努力忽视手腕上传来的灼烧感,有点疼。眼前碰撞的色块让他有些发晕。

怎么在这时候。

总算应付过今天的行程,回到房间,虚伪这才有机会看清自己的印记。

那是一个只有一半的太阳,初升但充满希望。现在那枚黯淡了许久的初阳正发出暖暖的橙黄色光芒。

是自己的灵魂伴侣没错了,在cj现场?

(开黑篇)

“爱丽你有小名吗?”

“我小名二娃。”

骗人,你明明就是星星,我的星星。

要告诉他么?

不着急吧,以后有的是机会呢。

我霸占着第一的王座,等着你从我手中将它接过。

我不会等你,所以,追上来吧。

无论是现实还是游戏,我们,纠缠万千,但我绝不会因为这所谓的伴侣就直接通关游戏。

所谓第一,从来不是天下无双,而是在彼此心目中的独一无二。

——

2.欲伪篇(照片pa)

咖啡店老板欲为x摄影师虚伪

——路人第一人称注意

老板又在盯着我看了。

自从虚伪老师踏上工作的旅程,他几乎每天都在看我。虎视眈眈,让我感到有点害怕。

可每次我回望过去冲他露出疑惑的眼神,他却只是笑笑就算蒙混了过去。

老板的朋友也来过很多次了,但是从来都是坐在店里的角落里不知在交谈些什么。

尤其是一个叫做小沐木的,看起来和老板很亲密的样子,偶尔的小任性小动作,老板看起来也并不生气。

今天那些朋友又来了,依旧是那个靠墙的位置。店里都是玻璃墙,能清楚地看到外面的行人。

我注意到正在和朋友吃着点心的老板突然停了下来,而他的朋友们顺着他的目光只是匆匆看了一眼便当做无事发生。

透过玻璃,我看见一身黑色毛呢的老师,端着他那台不知跟了他多少年的摄像机,正在拍摄附近的光景。

作为老师的学生,我自是知道社会的拍摄难度,然而这不过是老师的日常。

老师站着的位置逆光,看不清他的神情,但我知道工作中的他定是让人异常着迷。

我意识到我的老板是为什么停下了,凭借良好的视力,我几乎可以看见他身边围绕的浪漫气息。

我悄悄地拿出自己的单反,用着并不熟练的技术,调整焦距,尽力让他俩能同时出现在我的画面里。

快门按下。

时间定格。

屏幕左侧是眼神温柔甚至有些呆愣的老板,秋日的暖光柔柔地洒在他的身上,顺着他的视线,右侧是几乎只有背影的老师,专注,挺拔。

我知道这样的画面如果是老师来拍摄,定能拍的令人赞叹不已。但是,如果是他来拍摄,我必不能见到如此青涩的爱恋。

也许是因为我技术的不纯熟才使得它变得如此青涩,也许是因为他们那青涩的爱情,我的照片才显得稚嫩。

这就是爱情,只是偶然的身影略过,便霸占我的整个视野,整个天地暗淡无光,只有你闪闪发亮。

而那张照片,我决定永远把这个秘密埋藏在心底。

——

3.笑伪篇

实在卡文QwQ我直接把《ID》搬过来了,偷懒别打我QwQ

虚伪。

微笑知道这个人, 不,仅仅只是知道并不能诠释出他的全部感情。

微笑从那人还只是个小主播的时候就已经关注他了,那时只觉得他尚有实力,是个不错的玩家。

彼时的虚伪还没有摸索出自己适用的角色,但也展现出自己绝佳的操作。

是喜欢么?

不,只是崇拜吧,那么肆意地虐杀求生者,听着游戏中监管者或刺耳或低沉的大笑,那人在荧屏前勾起的嘴角仿佛都能看见。

那时的他,声音尚且满含青年的稚嫩,说话也是没轻没重,但那颗赤诚的心,却已显露无疑。

后来啊,虚伪玩起了小丑,也算是真正融入了这个游戏,界面上无一例外的大获全胜预示着未来屠皇的诞生。

从那时起,小丑便成了虚伪最爱的监管者,也是几乎唯一的角色。

当那宽大的身影提起火箭筒,一场游戏开始的同时,一场游戏也已经结束了。

是羡慕吧,是崇拜吧,是喜欢么?

是吧,都是吧。

喜欢他,喜欢他的一切,喜欢他的小丑。

微笑看着游戏ID处的空白,取什么名字呢?

取什么名字能离他近些呢?

微笑吧。

微笑。

正如游戏里小丑那样,他戴上微笑的面具,从此走入虚伪。

对于小丑而言,微笑便是虚伪。

——接下来是邪、教时间

4.西伪(相处模式)

私设西索年龄比伪酱大些

A.(古风)

“这江湖诺大,任你去闯。可若在外受了委屈,切莫忘了为兄。我这熊猫堂的大门,随时为你留着。”

B.(幼儿园)

大小孩拉着小小孩的手,看着远处嬉戏的一群小朋友,用尚还稚嫩的嗓音软软道:“伪酱你想去就去嘛,回头谁要是欺负你了,你跟我说,我帮你打他们。”

——

5.天伪(abo)

知道虚伪是o之前,小天是这样的:

“我的天哪,我的天哪,是虚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啾咪啊啊啊,虚伪别跑,我要给你生猴子,虚伪,生猴子,虚伪——”(参考第一次见伪酱那期)

知道虚伪是o以后,小天就变成了这样的:

打倒,牵起来。

“虚伪,是不是该给我生个猴子了。”(参考第二次)

(ps其实就这个设定,这篇文曾经差点变成长篇 结果我没写orz)

——

6.机伪(庄园pa)

雾影的杀手把弄着一朵玫瑰花,眼神温柔像是在看自己的恋人。黑红的披风随着风在空中律动,映衬得那满园的鲜花更加夺目。

“如果你喜欢,这满园景色都是你的,包括我。”

眼中温柔褪去,花园内弥漫出尖锐的杀意。只一用力,那娇弱的物什散落一地。

“若你不喜,那这垃圾便没有存在的意义。”

(。。。我的机伪几乎已经当杰裘写了orz,我对不起叽叽,已经快忘记人机家性格了QwQ)

——

7.堂伪(问题不大)

伪:“堂哥你键盘防水吗?”

堂:“啊?问这个干嘛?”

伪:“我不小心把靓仔牛奶弄翻了…”

堂:“没事,问题不大。”

(表面没问题,内心妈卖批。没办法,宠的。)

——

8.贤伪(听说你有个迷弟)

“微笑的虚伪,啊?虚伪要天天微笑,啊?虚伪要经常——”

每说一句便顶弄一下,速度确实不快,但那恨恨的力度着实让人有些吃不消。

(别看了,没了,真的,斯文败类贤真好吃嘿嘿)

——

9.鱼伪(杀手pa)

“猜猜我是谁?”

“别闹,就你那声音,别人还猜不出来你是虚伪么?不对,你是——”

“嘭——”

“那便记住了,杀你的人,叫虚伪。”

——

10.大白伪(视频相关)

“你负责前线厮杀,我保你后期无忧。”

(你负责打游戏搞素材,我帮你掉头发剪视频orz)

——

11.z伪(有这么一道数学题)

假设z总给虚伪砸了600万,熊猫收五成,一个月房管600人民币,问z总能当多久房管?

解:

600w÷2=300w

300w÷600=5k

5k÷12=416.67年

综上所述,z总能当417年

“从我认识你的那刻起,你接下来的三辈子都是我的。”

——

12.德伪(彼岸花)

花开不见叶

叶长不见花

——

13.我伪

我俯首称臣,为你加冕称王。余生,我愿陪你一直走下去。

——end

以上,over

对于笑伪卡文我真的万分抱歉QAQ

冷cp爱好者一个人也很开心QwQ

all伪真的好吃(「・ω・)「嘿
(本来有熊伪的,可是我忘记剧情了QAQ)

最后,求评论求评论求评论!

(没有评论,我真的死了orz)
妈耶,我tag居然不够打orz

评论 ( 35 )
热度 ( 299 )

© 并辔云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