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昨天晚上的事情,在此向额。。丽齐小姐姐道歉…(抱歉,听玫瑰老师叫您齐齐,但我觉得自己可能没有立场这么叫您)
起先只看到了自己以为的您不好的那一面,对此我一直没有意识到,直到您指出,我才发现,真的抱歉。
在看了您那么多的评论后,客观来看,已经能够理解丽齐您的担心和实意了。
因为是单纯的致歉,所以对昨晚的事不再做出回应。
看到您最新发的lo博,更能理解您对于笑伪(无论是cp倾向还是个人而言)@的爱意,我仅代表自己向您提出道歉,但也希望您能稍微注意下自己爱的方式,话不要那么重,意见可以提出来,我们都会虚心接受的。
希望您能接受我这份可能…并不让您舒服的道歉,万分感谢。

@贝亚特丽齐

评论
热度 ( 6 )

© 并辔云端 | Powered by LOFTER